找到标题 第102页
02览:323 环境署 作者:伯连纳
主题:环境署
作者:伯连纳 7:14pm 27/05/2008

回应: 路透社新闻:垃圾焚化—新加坡的大问题 作者: 李莫愁 9:29pm 24/05/2008

环境署说:“新加坡人理解并接受它”,大概又是精英思维发酵啦,随口一句话就要代表全体国人,不知道凭的是哪一项调查?调查详情又如何。

其实,当局若真有诚意了解新加坡人是否“理解并接受它”,只须让这几家垃圾焚化厂和发电厂在白天吐烟,一周下来保证全民哗然。

垃圾厂外加发电厂全在暗夜里大量排放烟雾,为的是哪桩?所以关键在无知,或知情而又自欺欺人,这样的人民也难怪精英们信口胡扯,都敢敢以全民代言人自居。



大马华人网站

留言簿

伯连纳 27/05/2008


阅读全部回应



欢迎上帖, 如果要匿名, 可用任何笔名, 不必密码

笔名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密码: 注册会员按此
电邮: 回应通知
主题:
延迟: 可设定在几个小时后才显示
内容:

图片:
音乐:
录音:


luntan

转移文章 转入专题 转入专栏 作者删除文章 作者修改文章 编辑组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