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标题 第98页
01览:195 外报选读:印尼竞争监管理事会:淡马锡垄断案裁决正确 作者:费言
主题:外报选读:印尼竞争监管理事会:淡马锡垄断案裁决正确
作者:费言 4:11pm 31/10/2007

KPPU∶确保法律公正性
淡马锡垄断案裁决正确


updated:2007-10-31 12:03:55 MYT


(雅加达讯)地方代表理事会成员兼国民战略工业抢救委员会统筹员,马尔宛. 杜 拉(Marwan Batubara)周一表示,业务竞争监管理事会(KPPU)对淡马锡集团兼并两家移动电话运营公司股份的垄断行径,做出的裁决是正确的,因这可确保法律的公正性。

但另一方面,淡马锡认为KPPU的裁决不合理,足以破坏国际法律秩序及印尼国内的投资氛围。

马尔宛指出,KPPU是具有信用的机构,为维护消费者的利益行事,做出的决定有事实根据及有力证据,通过系统的经济分析得出的是可信的。

“做出的裁决显示法理严明,反映健全的业务竞争,足以激发投资业。”

此前,人们担心印多沙(Indosat)电讯公司的投资过程会给国民经济带来负面效应。为此,他呼吁持不同看法的人提出合理的论证,而不一味抹煞,或施加压力恐吓社会大众及企业界。

他指出,淡马锡收购印多沙股份时,隐瞒业主而以SPV名义出面大炒股价,显然违反法令。而新加坡作为淡马锡的“主子”,庇护印行现金援款(BLBI)债务人。为此,印尼大学校友会自2003年坚决敦促,取消淡马锡在印多沙公司的投资。

关於淡马锡在印尼银行界的投资,他认为确有其事,并呼吁KPPU展开调查。

(印尼星洲日报?2007.10.31)



大马华人网站

留言簿

费言 31/10/2007


阅读全部回应



欢迎上帖, 如果要匿名, 可用任何笔名, 不必密码

笔名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密码: 注册会员按此
电邮: 回应通知
主题:
延迟: 可设定在几个小时后才显示
内容:

图片:
音乐:
录音:


大马论坛

转移文章 转入专题 转入专栏 作者删除文章 作者修改文章 编辑组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