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览:110 会不会太辛苦啊? 作者:蔡培强 >
主题:会不会太辛苦啊?
作者:蔡培强 1:26pm 28/12/2005

回应: 网文选读:NKF丑闻的政治解读 作者: 李客星 11:51pm 27/12/2005

    李大师自己没写“鸿文”,却忙翻译别人的大作,很花时间的,会不会太笨啊?如何回收成本啊?

    据我观察所得,每件大事发生后,最终只有一篇“鸿文”会被当成经典广泛转载传阅,其内容多为东凑西拼得来的,但就贵在“齐全”,象我们这种随心所欲乱写的杂文,很快就进入历史垃圾桶,对!是历史垃圾痛,而不是进入历史,要想从事件捞到点好处,最好是闭门造车,造个万言鸿文,投到大杂志,包管一夜成名,过后就有人来邀稿了。

    哎!说书生不懂marketing,一点不差,游老还在玩文字游戏,能出名吗?以前这里有位叫“林别溪”的姐姐,曾梦见有人来向她邀稿,这机会不是来了吗?怎不见芳踪?机会只有一次,论坛诸公要赶快努力啊!



创意网站

留言簿

蔡培强 28/12/2005


阅读全部回应



欢迎上帖, 如果要匿名, 可用任何笔名, 不必密码

笔名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密码: 注册会员按此
电邮: 回应通知
主题:
延迟: 可设定在几个小时后才显示
内容:

图片:
音乐:
录音:


大马论坛

转移文章 转入专题 转入专栏 作者删除文章 作者修改文章 编辑组合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