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览:123 5元钱的一流国家 作者:路人 >
主题:5元钱的一流国家
作者:路人 11:57pm 10/03/2007

回应: 早报新闻:公共援助金还是“钱不够用”? 作者: 路人 10:31pm 10/03/2007


读了这篇新闻,对于维文先生如此嚣张的气焰,实在让人感到震惊。维文先生知道5块钱在新加坡有多大吗?小贩中心咖啡店本来就是新加坡下层平民的吃饭标准。公共援助金是分发给那些因生病、残疾或年老而无法工作的国民。维文先生有没有起码的常识,让这些人自己在家里煮饭实际上是更不方便也是相当危险的。让因生病、残疾或年老而无法工作的国民三餐不继,难道这就是行动党政府承诺的瑞士生活水平?难道世界一流政府就是这样对待自己国家孤苦无依的国民?难道这就是我们要建设的伦敦巴黎加纽约?

梁莉莉也知道:“每月领取260元公共援助金的单身居民,每天得少吃一餐才能负担生活费。”维文先生居然还恬着脸说:“在新加坡,没有人会挨饿。”厚黑的功夫,令人叹为观止,令人不齿,也令人失望。



大马华人网站

留言簿

路人 10/03/2007


阅读全部回应



欢迎上帖, 如果要匿名, 可用任何笔名, 不必密码

笔名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密码: 注册会员按此
电邮: 回应通知
主题:
延迟: 可设定在几个小时后才显示
内容:

图片:
音乐:
录音:


大马论坛

转移文章 转入专题 转入专栏 作者删除文章 作者修改文章 编辑组合文章